[伏流]四分五裂

很多時候,一時爽快的決定只是日後麻煩種子的播灑
近日正在慢慢感覺這類收穫的豐盛

想想自己的相機正四分五裂的在各地防潮箱裡存活

[機身]
某日老恐借去後,我便決定借用他的防潮箱一角
企圖延緩那日漸發霉的景視窗
至於為何發霉則是下面朋友的傑作

[25-85變焦鏡 + 40MZ-3I閃燈]
某學妹說是沒錢買鏡頭,於是便無期借她使用
很遺憾她實在沒有太多保養跟愛物的概念
發霉的機身便是回她美濃老家兩個月後的報償

[80-200變焦鏡]
這顆鏡頭在某日貓頭一用後便不見蹤影
也是希望借他防潮箱一角好好安歇
不過近日傳來的卻是鏡環脫落的意外
心中不可能毫無感覺

這些原本四海為家的零件們
卻在一件事後有了必須要重聚的理由 -婚禮拍攝
是的,我想既然要拍總得設備齊全吧
但今天事情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艱難…唉

[機身]
打了老孔電話卻確認了他的號碼易主
在胡亂猜測之後我只知道久沒聯絡的朋友
除了友誼淡化之外
近期大概是無緣跟我的F100相會了

[25-85變焦鏡 + 40MZ-3I閃燈]
學妹是這波器材重聚會中最友善的回應
雖然她依然把自己困在小圈子裡
不過我暫時拿回我的鏡頭跟閃燈,順便借了她的F80

[80-200變焦鏡]
自從CARA搬去北投後,我沒有一次認為這是個好主意
因為彼此見面的機會更為微小
等等,跟CARA的見面與這主題有何相干?
當然有,因為我們貓頭的東西全放在CARA家裡…啃
傍晚五點多打給貓頭,他乾脆卻略顯匆忙的相約晚上再聯絡,或許是正要忙吧
晚上貓頭打來說約哪裡都好,不管劍潭或是台北火車站都好…
想想要我大老遠跑去拿自己的鏡頭,或是讓貓頭大老遠跑來送鏡頭似乎都不妥
於是只好跟貓頭說這次婚禮就不用長鏡頭了
希望他能盡快修好鏡環,因為在我我聽說最快也要七月拿薪水才能修之後
我只覺得很無奈

當時在學妹家摸著閃燈跟略顯鬆滑的遮光罩
心裡除了淡淡的心疼跟不捨外,些微信任被背叛的淒涼感也徐徐湧然

子曰:何不各抒爾志?
….
子路曰:願車馬衣輕裘與朋友共,蔽之而無憾

 

這千年前的志氣還在悠悠忽忽的飄盪在多年前的記憶
我卻發覺自己的不可能…

1 comment
  1. Unknown said: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rolex cheap rolex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936493614077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