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94.05.22給點指示吧,三太子!!

遠因,大學潘姓同學的姊姊補辦婚宴,需要有人幫忙拍DV
我,沒太多原因,免費協助當天的DV拍攝工作

今天,約好在原場地再宴請一桌當天的工作人員
終於有機會再吃一次當天超棒的羊排跟紅酒,我,滿心期待
憑著依稀的印象跟錯誤的電子地圖,中午11點多從木柵出發的我,完全不在意迷路

因為,天氣很好
因為,出門前聽了一首好音樂
因為,今天適合迷路

從板橋的光復路,晃晃悠悠,我很盡職又很幸運的迷路到了三重光復路
熟悉的飯店,相同的停車格,一樣熱烈炙人的毒辣大太陽
我吃吃喝喝又一頓

席間聊了一些話題,比較叫我吃驚的是男主人
沒想到他居然認識我們公司,而且還買了不少我們公司的產品
甚至連水冷套件BIGWATER他也知道 B ... 瘋 (歐賣嘎)
這東西就是上星期連著讓我加班到晚上八九點的東西,而且星期六下午也到5點才走
原來,真的玩家就是真的要花錢,他同樣是早期自己DIY水冷的前輩
所以這一餐在某些方面倒是讓我認識公司在玩家中的評價
以下,是跟中午有間接關係的照片

* 儀式性的要拍一下我家天井,企圖發現一些新角度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即將到達光復橋,遠處的隆起總是讓我滿懷希望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在好天氣的魔法下,被迫亮相的人群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光復橋上,中心的紅點是像陣頭的車子,暗示性的牽引一整天
按右鍵觀看原圖

* 板橋往三重途中的建築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好,從這張以後,我已經吃飽喝足的回家了,工人在橋上鑽孔
按右鍵觀看原圖

* 三重往板橋路上的新光還有101,還有,一堆像小車子的浮雲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很熱,很撐;而紅燈,很久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光復橋上,回到台北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天色突然暗了?
 不,是因為我去戲院免費混了兩個多小時的緣故,而這是我家附近
按右鍵觀看原圖

* 陣頭?今天遇到兩次,湊個熱鬧,禮貌性拍個兩張就好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因為通路被塞住,我騎另一條小路
 沒想到還是被那鏘鏘聲吸引過去…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喔耶,有火,開始興頭來了
按右鍵觀看原圖

* 挖勒,有血,那真的非拍不可了
按右鍵觀看原圖

* 每次都穿的很不專業的專業乩童,穿個肚兜全成了三太子
按右鍵觀看原圖

* 群眾
按右鍵觀看原圖

* 這乩童基本上代表神壇的主人,因此大臉神每來一次
 乩童就必須拿刀在身上揮砍幾次才算是表達感謝來訪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好,結束,決定不再留戀,安全帽戴著準備離去…
按右鍵觀看原圖

* BUT…在那個MOMENT,看著似乎有人拖著火爐
 喔喔喔喔喔~~~(興奮語助詞,無意義)
 心中開始交戰是否快去拍,就在決定拋下機車以後,好時刻也走的差不多
按右鍵觀看原圖

* 一雙腳
按右鍵觀看原圖

* 結束後,晚餐就在確定麥姐還有阿芬不煮雞之後,到附近夜市
 OVER
按右鍵觀看原圖

基本上這種行程照是沒啥好照片
算是分享一下今天帶點荒謬跟錯亂的經歷罷了
嗚 ... (頭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