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錦]94.06.05 陌生友人的婚禮

你聽過6層理論嗎?
據說地球上的人類,彼此之間的關係絕不會超過六層
也就是說,遠在匈牙利的羅哥跟我可能只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關係

而這婚禮很巧的,在我想像中是幾乎不可能經歷的
因為他是我同學新近女友的朋友的朋友介紹的
也就是說,我跟新娘子根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陌生人
現在,我卻已經幫她們拍完婚禮
而酬勞,卻全被我拿去修車用完了

這世界,沒想像中大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今天主角A,范媽媽
由於她太活潑,今天照片的篩選就以離愁開始 睡喔 zzz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新郎禮車來了,開始鳴放鞭炮,那位老爺是新娘的爹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新郎,今天的主角B,帶點帥帥的娃娃臉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新郎帶來的禮,裡面裝了新娘今天的行頭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漂亮的六月新娘 呵呵 (小聲)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好吧,我必須承認是新娘的媽表情吸引了我才選這張
當然,我沒有惡意,是真的蠻有意思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新郎身上感覺不出緊張,似乎已經很習慣進出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用新郎帶來的大小件物品妝點中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這是跟爹娘離別後,忍不住落淚的新娘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即將離去(不想說的太煽情,請原諒我簡單描述)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由於禮車還沒到
無法步出家門的新娘,以及後面的一票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離開台北中和的新娘家,現在抵達新郎桃園大溪祖屋
有點在飄的新娘 呵呵 (小聲)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似乎還沒完全擺脫剛剛離家的情緒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祭祖,向祖先介紹新娘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總算鬆口氣的新人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家族合照第一發
其實我想如果能夠多多收集這類門口的合照,是蠻有意思的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迎接跟離開都有鳴砲的動作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現在場景轉到了板橋的新郎家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即將進門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那一步後,這個故事開展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兩人依習俗必須先進新人房一陣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坐在封上紅紙的梳妝台前,等候20餘分鐘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家族合照第二發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即將啟程進去宴會場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會場的歡迎陣容不小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先稍事休息,其間朋友倒是往來不斷
照片太多就不貼囉 嗚 ... 尷尬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期待已久的午餐 … 靠嗚~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居然是素食 … 噁 (抖) … 幸好飲料是各式果汁還不錯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開始鬧新人的各項活動
總計有 抱新娘轉十圈 . 喝特製調酒 . 跳舞…等等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觀眾A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觀眾B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加了各種怪東西的飲料
畫面中的該位男士正在添加蛙殺米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這表情 … 這表情 … 嗚 ... 尷尬 靠嗚~ 噁 (抖)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都乾了的新人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嗯 … 無關緊要
但是,漂亮的新人堂姐 竊喜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敬酒A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敬酒B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宴會結束A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宴會結束B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臉上的唇印來自新娘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圖說 說到: 漂亮的結束 愉快

3 comments
  1. liao said:

    RE:妖 ~這是我的榮幸喔,不知道我的照片還曾經讓你感動過那時或只是技術不熟的胡亂拍攝至少目前,拍攝的穩定度算是尚可在我目前認知,不同的拍攝需求自然有不同拍攝方式而且有個重要一點 … 我向來就是如此膚淺 … 嘿 … 攝影的目的就是表象至於其餘他人的自由聯想,不在我控制範圍內

  2. Mina said:

    你拍紀錄寫實照的技術退步了有點過於膚淺表象我已經看不到感動再這樣下去怎麼請你當我婚禮場記阿?!

  3. 志信 said:

    怎圖只有一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