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事]馬桶爆缸事件

昨晚一回家,很自然的想上個廁所
當我一進廁所居然發現 … 乖乖那個隆冬 … 這是怎麼一回事,馬桶的水居然滿了
滿了就滿了,自然會消下去阿,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嗯嗯 … 不是的 … 它消不下去

於是我很自然想到之前也有發生過一次相同事件的禍首 – 許董
跑到他房間敲門試探性的詢問,結果許董也給我試探性的回答 : 我沖水的時候很正常阿
於是我跑去敲另一位室友房門,他有點無奈的說,是許董幹的
這時候,我知道許董裝死的宿疾又復發了

在跟室友兩人互相確認是許董的錯以後,許董病情終於有點減緩
當時,許董走進廁所處理的背影我還有些印象
雖然他的嘴巴猶然繼續幹樵,但我卻覺得許董 … 你真是個笨蛋 !!!
大家不要以為我沒事污衊他人人格,因為,這個事實在下一秒鐘即將得到證實

我:ㄟ … 許董 … 那就麻煩你了
許:幹!! 說風涼話
我:沒辦法,誰叫你大便還放生一堆衛生紙,你錢多阿?
許:話不是醬子講的,上廁所當然要擦乾淨阿
我:那你到底放多少下去?
許:沒多少阿,不過就一次20幾張
我: … (許哥阿許哥,你真他媽的屁股還真大)

突然,許哥準備按下沖水小把手

我:挖靠 !! 你要幹嘛,哇 ~~~~~

就在我話說到一半的時候,眼前半滿的馬桶居然長大了
而且更恐怖的是,哇靠!!!
流出來了啦 ~~~~~~~~~~~

我:許哥你幹嘛按沖水,原本就這麼滿,你以為按個沖水,馬桶就會自己好嗎?
許: … (維持著兩腳張開怕碰到溢流的怪異姿勢發凱中) …….
許: ………… 幹 !!

於是我關上房門,開了電視,看我的康熙
當12點多的時候,許哥宣布 … 抗戰失敗 … 明天請高先生過來修理
我再次看到他堅毅的表情與果決的背影,心想,不過清個廁所,那麼悲壯嗎?
當時的我不明白,原來這一切,不過是個序曲而已

因為,我發現我居然開始拉肚子起來
哇勒 !! 這是怎麼一回事 …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時間走到隔天,也就是剛剛5點多的時候,我又想上廁所了
可是眼前就只有一個壞掉的馬桶怎麼辦??
不管啦,心一橫,屁股一坐,舒舒服服 …. 呼 ~~~
當然,為了怕便便發酵,我還是給它按沖水
自然,馬桶水又滿了,不過是只到邊緣,還沒爆缸
我也順便把馬桶蓋放下遮醜

過了大約半小時吧,我又進廁所洗手,出來時心想再沖一次讓便便淡些好了
可是就在按沖水的一瞬間,我突然覺得不太妥當,不過手勢已經收不回來了
果然 … 是的 … 如大家所料的 … 我又再次見到黃河氾濫的奇景 … 而且更大 …

在這個瞬間,我只在心中想到一句話
“如果許哥叫做蠢,那我一定叫做呆"

2 comments
  1. ljr said:

    蠢;噁;..........可是超暴笑的!(還好不是吃飯時看到的,否則會吐出來)好啦!弟弟,你安息吧!

  2. 思瑩 said:

    這樣真的……很蠢!也很噁心!!!!!!!!噁……….可是,很好笑!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