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玩或不玩? 這不是問題!!

我想 … 薪水多寡決定了這個工作值不值得持續下去
每個人對自己的工作與薪水都有一定範圍的價值判斷
像怪博士每個月領個1萬七的基本薪,工作時間卻依然是一天八小時,錢算錯還要扣本薪
這麼鳥的工作我絕對不考慮,但怪博卻可以一混一年多

最近,公司來了新的專案經理,負責公司新版的網站規劃
而我,就這樣從工業設計處被撥到他的手下工作,號稱臨時過渡但我卻悲觀覺得遙遙無期
加上我,這個新網站規劃人員就只有兩個人;他負責規劃,我負責執行
眼見專案經理似乎沒有應徵新人的打算,而老闆很仁慈的只給一季時間
如果我沒搞錯,一季就是三個月,三個月搞好一個公司網站,又要維護舊網站的FLASH
我只能苦笑的對著新老闆,他卻對我說:讓我們好好玩一玩吧!!

就這樣,我冒出了離開的念頭
你一個專案經理一個月少說4-50K,我小小網頁人員每個月還是29K
你當然必須全心拼你的專案,我忙得抓頭搔腦卻還得忍受後面同事閒聊的大笑聲
這麼難堪的環境,怎麼要我陪你一起玩?
我沒那個本錢 …

這樣的離開卻又不甘心,因為據說年底的年終才能撫慰一個整年加班沒薪水的悲傷上班族
那 … 我還是因為錢而放不下 …

這樣拼命卻沒相對報酬,比起貓頭卻又好多
那麼貓頭想離開的心情又該是我的多少倍?

1 comment
  1. SAI said:

    專案經理有4-50K?你太看得起本公司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