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錦]94.09.17 中秋節前的最後奔騰

中秋節的那個週末,我又騎著車回家
凌晨1點半左右到了西螺大橋,乍見神明夜巡魅惑的呼喚,急急架起腳架
一陣手忙腳亂的拍攝過後,汗霧交雜的卻也是滿髮濕透
驚訝於數位相機的便利性外,更是慶幸下了正確的決定

A. 夜巡群眾經過大橋底下的便橋
按右鍵觀看原圖

B. 大橋底下廢棄的舊橋墩,頓時成了傾頹的希臘神殿
按右鍵觀看原圖

C. 企圖展示美麗的橋樑結構
按右鍵觀看原圖

D. 隨著我南征北討的小銀100,在回程時,終於發生了不可預期的意外
按右鍵觀看原圖

我很高興終於可以擺脫底片的經濟束縛
但是,卻又開始煩惱檔案空間取捨的新問題
畢竟,一張兩三MB大小的照片,要撐爆硬碟是輕而易舉的事

 
E. 這趟回家的主因之一;小時玩伴結婚,強烈感受時間的暴力
按右鍵觀看原圖
3 comments
  1. liao said:

    你說的沒錯,只是 … 我捨不得壓縮他們這是我自身的問題 … 總覺得一壓縮就永遠失去他們

  2. prost said:

    要解决照片大小问题还不简单,用acdsee resize 或者用photoshop,painter就可以了啊。蜗的数码照片都快2W张了还没撑爆硬盘呢

  3. WEI CHEN said:

    我喜歡那張廢棄的橋墩很有感覺ㄟ在哪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