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 沒有絕對安全的世界

相關討論請參考這裡:
 
有朋友提醒大腳有可能被植入木馬
關於這點作了一點小小說明跟查證 …
 
— 回覆如下 —-
 
 
大腳的確曾經被植入木馬,而且是官方網的下載地址被更改
不過這都是之前的事情

我附上的下載地址是正確的官方地址,而且剛剛再重新確認過一次後發現
我一開始計算MD5密碼錯誤是誤會一場,原來是官方網更新太慢
大腳的MD5密碼確實是 f997f2d3d772002911cd59e2cde6f188
所以我下載的檔案確實沒錯,這點請已經下載的CARA不用擔心
幽暗銀行前的哭泣位置沒您的份

至於巴哈我花間去看了一輪,發現許多淪於對UI性質不清楚的口舌
反而到最後是發現許多人依然以為UI就是外掛,用UI沒啥玩遊戲樂趣之類的討論

基本上,只要是官方網站下載、檔案大小一致而且MD5密碼符合
那就幾乎安全 (這世界上,沒有絕對安全,只有相對安全),請不用過度恐慌

* 附上官方MD5密碼圖,我想,過陣子應該會在變吧

按右鍵觀看原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