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YAHOO 擁護部落格,消滅個人網站

按右鍵觀看原圖

這是個有點讓人傷感的消息,雖然我也很久沒使用YAHOO網路空間
但是它畢竟陪我走過一段,那時候,我壓根沒想過自己會架討論區

還記得那個每天在 留言版 閒聊的日子,其實單純美好
不過,留言版不久也會跟著停機 .. 掛掛掛
似乎,部落格樣版已經肯定是眼前趨勢
站在YAHOO的立場,統一樣版,不僅大幅縮小圖片空間的使用
也縮短了許多架站的門檻,其實這不是大壞事
只是,除非內容勝出,不然往後你我他的家將大同小異
YAHOO像是幫大家從違章建築時代,搬到國宅一般
大家的窗戶大小跟顏色基本上都很和諧,也不需要煩惱,只要套用就好
這,是美好的年代 睡喔 zzz

PS. 找時間,去把以前的留言版收拾一下,紀念那段

3 comments
  1. Randall said:

    好吧,申請國賠吧!

  2. liao said:

    是的,而且我們的老流言版後期其實有不少大姊你的豬屍馬雞 … 呵 … Orz

  3. 思瑩 said:

    那裡也有我的記錄耶!可惜要被拆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