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帶上棉被,家卻遠了

想想搬家也搬了快一個月,從年前搬到年後,跨越了兩個年頭交替
陸陸續續的打包、搬移,心中其實也沒太多感觸
只是覺得乍看沒多少份量的房間,居然也能清出一小貨車的垃圾
證明這六年來的努力堆積果然沒有白費 睡喔 zzz

但在今天,當我將最後的棉被打包好後,心中卻緩緩湧出一股傷感的離愁
在這一刻,我是真的要離開了,帶走了棉被,我真的不會再回來了
這方寸之間,沈澱已久的記憶卻又飛揚,莫名的刺激又惹鼻酸
諸多滋味也在大門闔上的瞬間蒸發

離開是為了開始,捨棄也只是為了得到更多
六年的朋友,再見 !!

3 comments
  1. prost said:

    不喜欢搬家是因为搬家费用很高……朋友是粘在身上可以随时带走的,只是朋友过多……

  2. liao said:

    搬家只是過程,它象徵改變,也促成改變搬走的是一箱箱東西,而留下的,是一落落尚未打包好的心情與回憶雖然平常我不喜歡說些心情如何感傷之類,流於溫情的話語但是,想像人生可能12分之1的歷程呵,還是忍不住有些欷噓
     
    另外,搬家倒不是為了怕遲到,因為遲不遲到,扣不扣款我是不在乎的只是同事慫恿下,也就換換環境囉
     
    深坑

  3. Mina said:

    where would u g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