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黑] 眼前,是個離開;背後,帶著不捨

今天去了跟PM合辦的歡送會,他們也有同事要離開
大家忙著說話 / 我忙著瞎起哄;其實,那氣氛是一點也不悲傷,反而帶著濃濃慶祝的狂歡感
我承認,這不是好的歡送會,不過歡送會字面上的"歡"倒是達成九成九
而送的部分 … 我想 … 這樣子的場合下,離開的人的心情應該也比較輕鬆吧

回家洗澡時想起一個念頭 – 今天都沒拍照 !!
轉念想想,這些曾經跟我有拍照的人,難道還會出現?而沒有拍照的人,難道不再聯絡?
至少,影像呈現的那一刻,我們生命交錯過
那一刻,就留在那一刻吧

生命還是隨著大宇宙流動不止,我只是洪流底下的細沙,一切身不由己

1 comment
  1. 阿杰 said:

    還好
    當初倒是有照相
    雖然
    有照有聯絡  沒照沒下文   的邏輯不必然存在
    但我寧可相信人是善於遺忘的動物
    (就算沒忘也像硬碟一般至少需要給個路徑)
     
    我喜歡最後一句
    好個身不由己
    那何時身不由己可以聚一下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