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跟MSN 線上百科全書機器人對話 ?-Encarta

用MSN新增聯絡人,把 encarta@conversagent.com 加入即可
來源:ADS

其實,我不用多作介紹
自早來論壇的朋友,應該都試過跟我們
論壇AI -JOYCE 對話的經驗
而MSN的ROBOT基本上根源於這個概念,你可以在MSN上跟Encarta對話
不過,Encarta不只能對話這樣而已;基本上它整合了MSN的許多服務
例如地圖查詢,而這 … 也是我目前唯一做過的事
我想,一些購物資訊、電影票房之類的資訊,MS不可能會遺漏
你也可以說Encarta是親善的MSN搜尋介面也可以

PS. 剛剛查詢,它是 "MSN百科全書",所以各種資料都可以查詢,試試看!! 嘿嘿~不好意思啦

我想,最終的企圖

一個可以順暢對話且富前後邏輯的Encarta

* 我居然看到崙背,呵,好高興 -Lun-Pei
>msn_with_robot.gif

1 comment
  1. liao said:

    你用中文問候它,它就用中文回答你
    你用英文問候它,他也用英文問候你喔
    期待有人用日文試試 … 嘿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