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達文西,這不是你的錯!! 之 破你個大西瓜

大概我是反應過度 …
但是,既然敢收費公開上課,那麼許多事情不是用 "這是行銷手段" 來混過去就可以交代
如果是今天,我也開堂課叫 -揭破319背後真相
結果整堂課都是介紹319的來龍去脈 …

老天 !!!
這些資料早已汗牛充棟,何必我多費唇舌,你也又何必付費來聽?
上完課後,只是叫大家買一本319真相調查書,結果什麼秘密真相也沒說到一個
我想,許多人的結論會跟我一樣 …

1 comment
  1. mOnO said:

    所以~~~答案就是~~"破你的大西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