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關於車子跟機車的生命啟示

契子 說到:
晚上,當我首次開著剛接過手的老手排回鄉一趟後,突然有了體悟
原來,人生就是這樣

以下是跟野狗的MSN對話

野狗:媽祖保佑 說:

你回到台北了啊
越來越厲害了噢
下回就可以到台南了啦
呵呵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我有想過
第一天下台南
不過聽說你隔天要去高雄就想算了

野狗:媽祖保佑 說:
你曉得我的機車又掛點的事嗎
非常悽慘的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不知道ㄟ
在哪邊掛點?

野狗:媽祖保佑 說:
同樣的問題
引擎心臟休克
吃完午餐時回家的路上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我開回台北也發生一件慘事

野狗:媽祖保佑 說:
還好不算太遠
但是牽車的時候一直強忍著想落屎
怎麼了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剛過最後一個收回數票的地方之後
我的側窗竟然壞了
一直升不上去

野狗:媽祖保佑 說:
哇靠
那怎麼辦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卡在中間位置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就這樣一路噴雨回台北嗎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結果想說讓他在下面一點試試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結果下去不上來嗎
上不來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沒想到,它就沉下去
是的
完全葛屁囉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哇哈哈
太好笑的話面了啦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然後時速120公里的風
就一直刮我耳朵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怎麼不停在路肩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當時真是欲哭無淚
停也沒用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試試看能不能修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沒用
回來一樣停在同事KEN家附近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有夠悽慘的啦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要把我的那一面靠近山
不然會被發現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所以現在他還是開著的狀態囉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你就發現一排停車,只有我的方向跟人家相反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哇哈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看看還真小心酸 … 嗚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開沒多久
太搞笑了啦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KEN有幫我蓋個雨衣在側窗上
說是比較不會淋到雨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車上有音響嗎
CD的嗎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唉唉,我想說該不會這麼衰,只開一趟長途就要送去報廢
沒啦,裡面只有卡帶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世事難料呀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應該比較沒人要吧
是阿
我就跟KEN說
我回家要把MSN改成 …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爸爸叫我把機車寄回去
似乎說要在崙背修理然後那台以後就放在家裡騎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側窗會沉下去上不來
你好像可以改成 …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這句話很好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引擎會葛屁轉不了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那你要改在哪
副標題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看來你的機車,我的車子給了我們很大的人生啟示
MAT 前面
這樣可以帶著走
ㄏㄏ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我是個屁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腹標題只有家裡看的到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我沒這個問題
嗯嗯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側窗會沉下去上不來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讚啦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引擎會葛屁轉不了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這樣也不賴
我好像少你一個字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側窗會沉下去上不來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沒關係啦,我車子比較重,字就給他長一點
哈,看來我們兩個車子命運還真半斤八兩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引擎會葛屁轉不了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我比你行
我是引擎休克達人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側窗會沉下去上不來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ㄏㄏ,的確是,我頂多是汽車維修初心者而已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引擎會葛屁轉不了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啥朗尬襪比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側窗會沉下去上不來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哈哈哈,我跟KEN說,自從接了這台車子後,你可以想像我頭上有個價錢的馬錶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引擎會葛屁轉不了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比悲哀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側窗會沉下去上不來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原本是歸零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引擎會葛屁轉不了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維修費用開始里程上升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側窗會沉下去上不來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而當我開動車子那一刻
這個命運的馬錶就像被啟動似的,迅速轉動
然後我要付出的錢就跟著快速翻轉
像現在,就啪的一聲
要修側窗跟側燈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引擎會葛屁轉不了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真要命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aco/
你看噢
明日報現在改版還不賴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側窗會沉下去上不來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引擎會葛屁轉不了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我還把你的傻屋放在友台連結置頂耶
剛剛我還誘拐一個同學註冊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側窗會沉下去上不來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ㄏㄏ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引擎會葛屁轉不了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兄弟
我肚子餓了
我要騎著辛酸腳踏車去密時溜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側窗會沉下去上不來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ㄏㄏ
路上小心
應該是不會破胎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側窗會沉下去上不來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應該是不會破胎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引擎會葛屁轉不了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但是會漏風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側窗會沉下去上不來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哈哈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引擎會葛屁轉不了 野狗:媽祖保佑 馬祖小霸王 說:
大概過一個月他就需要在慣器

人生,就是你不知道何時你的側窗會沉下去上不來 mat {蛞蝓二號} 暫時攀爬過岸,哪天回去啊?蛞蝓先生 說:
加油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