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記事]有些感覺需要很長時間沈澱才會痛

+ 06-11-15
昨天海鮮小船(299NTD)還在肚中翻滾,今天卻又踏上鍋爸(405NTD)的征途
其實,這不是我願意,我寧願在家發呆寫寫失戀日記
而不是又在這裡跟蚵仔,豬肉培根這些火鍋料搏鬥
終究,我不是自由的,雖然我以為我是
KEN說:既然不想吃又何必來
我半天答不出來,只能酸酸的說:我是為了陪QQ蛋拔牙才來的!
以下是照時間順序的照片

* 火鍋中尾聲後,開始玩起相機,這是剛開始熱身,注意他們胸前都有小圍兜兜喔
按右鍵觀看原圖

* 接著,開始了一些變化,K先生把蚵仔養殖匙放眼睛這點,讓我苦思如何突破
按右鍵觀看原圖

* 於是換到我們這組,這張是失敗作,因為QQ蛋太顧形象,我費了點勁才敞開她心胸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喔喔喔,看到沒!這充滿POWER的肌肉張力,跟鼻孔長出來的菜是相得益彰
按右鍵觀看原圖

* 這是另一張,擺出QQ蛋覺得難吃的樣子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很好,各位朋友!你看看,又回到另一組了!這恐怖迴圈真是沒完沒了
按右鍵觀看原圖

* 陳T先生的表情,我想,他完全無愧專業浩呆志工的偉大尊號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其實,這地方才是今晚的目的,結果,我們趕到時,QQ已經拔完嗚嗚嗚的叫著 …
按右鍵觀看原圖

3 comments
  1. SAI said:

    Terry ~你整個讓我笑到快翻了,整個太了不起了
    搭配那個眼神,簡直就是「痴呆腫脹的土撥鼠」
     
    我……我不行了!!!

  2. SAI said:

    Terry~我真的很佩服你!!!!
    尤其豆夾插鼻孔那張~搭配天真白痴的眼神!!我真的差點就忍不住愛上你嚕!
    神!!!!神級的表演!

  3. Vivian said:

    Terry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驚人了
    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