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浮]Hotmail郵件容量到2G囉

想想幾年前,hotmail容量還在2MB翻滾,Yahoo已經把容量提升到25MB許久
而當今年,Yahoo終於把容量提升到1G,Hotmail依然老神在在提供客戶250MB
終於,在微軟Live系列化下,Hotmail變成Windows Live Mail,容量上跳2G
這是幾年前的1千倍!

按右鍵觀看原圖

新的UI介面,巨大的容量,讓我再次喜歡上網收信
這個自從多年前POP3收費成為主流後,再也不曾有的愉快又被撩起
下面幾點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1. 介面Outlook化,這在Yahoo上也在發生,Yahoo甚至可以調整間距
2. 巨大的2G容量,每封信上限10MB,與Yahoo相同上限
3. 朋友部落格文章更新的訊息在Mail首頁一目了然

只是有些可惜部分,如Yahoo的信箱是以標籤來分類,這其實是比較貼心的作法
我想,大概很難有一個信箱能夠滿足我的全部需求

按右鍵觀看原圖

題外話
所有人在觀察微軟跟雅虎在入口網頁跟服務之後,大概都會有個類似結論
就是,微軟跟雅虎在網路服務這塊上是互有輸贏
想想,連我多年再沒用過的蕃薯藤,都還有同事每天光顧的情況來說
誰優誰劣除了用市場規模來判斷外,各人喜好似乎真沒個標準
只要你,用的舒服就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