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事]品嚐剛倒閉的紅蟹將軍

昨天傳來消息,我們計畫已久的紅蟹將軍居然倒閉 …

星期六早上,我們金主K先生,由於上次他初升課長的賭注失敗
因此,閒聊中起鬨,我們決定中午就去一嘗紅蟹
其實,我們也都知道這餐是帶著些微賭博心情,也帶著些許觀光景覽的興頭
事後果然證明,人不要鐵齒,昨天剛剛倒閉的店還是乖乖在家靜觀其變

首先,沒有飲料,真的都被廠商搬走,只剩熱薑茶
前陣子喝了幾杯野狗自深坑老街買的薑糖塊後,我發現我不愛這味道
在我們吃到尾聲之前,老闆娘很興奮的對隔壁桌小朋友說:可樂來了!可樂來了!
果然,一箱箱的瓶裝可樂真的來了,帶著荒謬喜劇的笑點
可以想見老闆娘確實艱苦經營,據說她才剛接手四天,看來,倒閉不全然無預警

T先生初看到可樂來了直喃喃說著:一瓶才十元,我才不喝,喝了多浪費
過陣子一轉頭傻眼,T這傢伙怎手拿一瓶可樂正準備要喝
被我跟K先生狂虧

其二,實材似乎沒有到位,招牌帝王蟹的肢體只在進去時僥倖拿到
之後,只剩長腳蟹乾癟的蟹腳在撐場,顯然是不夠格
吃到尾聲,覺得這番場景怎麼向唧唧馬炫耀?
於是,我跑去請問服務生:帝王蟹是不是只出現一次就不會再出現了?
一開始他指著那些乾癟蟹腳說那些就是,我回他說那是長腳蟹
於是,他立即端盤進去廚房,我也回位子回覆情報
過一會之後,服務生再次拿了滿滿一堆 … 還是乾癟蟹腳
我死心的自裡頭挑出大螯四五隻,順便從附近撿拾帝王蟹屍塊

喔喔喔喔喔,還真好吃呢!
幸好有去檢拾,不然就錯過了帝王蟹巨大的肉塊與長腳蟹厚實大螯下的豐富
當然,比起下面連結的食材是遜色許多,600多的價錢未打折也是遺憾
畢竟,剛剛倒閉,高額食材沒貨源或供應不及也是可以理解
現場其實吃的人也不少,希望他們度過難關
這次,是個難得之行

下面是其他人同樣去永康街吃過後的心得
http://tw.myblog.yahoo.com/jw!E25Epw6RHxg9cNdRTMqrDtJY/article?mid=157&pk=%E7%B4%85%E8%9F%B9%E5%B0%87%E8%BB%8D

只是 … 未啥沒有小龍蝦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