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照片]堂姐婚禮(上) ‘流逝的光陰’

+ [背景]
地點 -木柵姑姑家
時間 -4/21
人員 -翁家親友與高家親友

+ [描述]
這一天真的來了

記得姊姊小時候回鄉下過節,臨到那日要回台北,居然哭鬧著說不想回去
這些話對當時年幼的我非常激勵!天真的我,以為姊姊就這樣留著陪我們
姊姊最後自然回了北部

不過,我很高興,姊對人眷戀的印象,卻伴隨著我長大
偶而,在心裡流轉後的會心一笑,也徐徐溫暖了我

今天,姊要離開家了
沒有華服美冠餽贈,我就只藉著這個好日
祝福姊與姊夫

百年好合,共攜白首

+ 結婚當天,女方唯一艱鉅的工作,就是把豬肉綁牢
據士傑即時網路查得資料,那塊豬肉,是為了餵飽半路殺出的白虎精而設
如今,不知道白虎精是否安在?只是,這習俗就如此延續下來了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大姑姑看不下去,親自出馬綁豬肉
大姑姑在我心裡是相當傳奇的人物,性情剛毅,既使現在年紀大了也一樣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左邊新郎,不擅與人交際攀談
右邊DV猛男新郎大哥,為了今天還自製燈光 (要看圖請按這裡)

按右鍵觀看原圖

+ 以下照片就不多解釋了,慢慢看
按右鍵觀看原圖

+ 由左而右 姑姑 .姑丈 .媒婆 .姊夫 .姊姊
按右鍵觀看原圖

按右鍵觀看原圖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媒婆手上要帶去新郎家的物件,意義不明@@?
按右鍵觀看原圖

按右鍵觀看原圖

按右鍵觀看原圖

按右鍵觀看原圖
按右鍵觀看原圖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剛好坐新娘禮車,姊的情緒還在調適
按右鍵觀看原圖

+ PS. 由於,照片過多
所以,分拆上下兩篇,下篇在明日補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