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照片]堂姐婚禮(下) ‘宴席’

+ [背景]
地點 -木柵忠順廟
時間 -4/21
人員 -翁家親友與高家親友

+ [描述]
接續上一篇
[攝影照片]堂姐婚禮(上) ‘流逝的光陰’
從這裡開始擺脫首篇的感傷氣氛
因為 …

我們晚上要去吃大餐嚕!

+ 跨火爐跟踩瓦緣由倒不是很清楚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已經經過的景 …
按右鍵觀看原圖

+ 由左而右又上而下分別是 -士傑 .阿姐 .士凱 .草莓
按右鍵觀看原圖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很神奇的場地,第一次見識在廟宇裡宴婚禮,我想應該是男方在地人的關係
‘高’在景美木柵是家族大姓,曾經獨霸一方
自然,與當地相依相生的廟宇,也成了重要的聚會所

按右鍵觀看原圖

+ 自家人合照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宴席周遭的片刻風景
按右鍵觀看原圖
按右鍵觀看原圖

+ 阿音姐與阿友,著足球 … 情人裝 … @@
按右鍵觀看原圖

+ 這位要特別介紹一下 … 啟宏,我的小姪
看到時,真的嚇一大大跳,怎麼長這麼大了!!
當時,還小鬼頭一枚,不過我腰間高,現在都長的比我高啦!
真的又高又帥!感覺時間的用力真了不起 …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婚宴男方主導,我落的輕鬆沒事,到處繞繞
按右鍵觀看原圖

+ 這場婚宴男方全都婉拒禮金,展現了當地大族的豪氣
按右鍵觀看原圖
按右鍵觀看原圖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好不容易敬酒到了最後,依然堅強的姐
按右鍵觀看原圖

+ 這是自家人的關鍵桌,因為其它桌,我都不認識
按右鍵觀看原圖

+ 不知為什麼事的朋友,興奮的抱住親家母,右邊男子為親家公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呵呵,有點可愛的結尾照
大概因為不是主場,拍得有些懶散 …

按右鍵觀看原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