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Wii 您回來啦!

+ [背景]
地點 -雲林港尾
時間 -6/18
人員 -wii

+ [描述]
阿嬤離開的第二天傍晚,我騎著嬸嬸的二手摩托車,緩緩奔向彰化市
我希望能再快一點,因為天黑了
只是,小噗噗時速60的極速,不管我的任何催趕依然故我

之後,在老闆滿是疑惑的表情下,我騎著小噗噗繼續邁向老闆不可置信的遙遠歸途
最後,同事大河兄招募的團購品,終於也安落老家

阿嬤,你別介意阿~
我該燒的金紙還是沒有偷懶喔!

+ 大家爭相拍照亂成一團,看來它們對新家很是滿意 ><b
按右鍵觀看原圖

+ 額外加購的三個手把,排起來就是有種欣慰感(淚)
按右鍵觀看原圖

+ Wii主機相當低調,很容易融入場景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帶點剛硬的線條,卻又不至於感覺突兀
按右鍵觀看原圖

+ 放在電視頂端的感應器跟電視也相處的不錯,Wii之神你可以安心啦
按右鍵觀看原圖

+ 我很喜歡它的手把接頭,帶著壓克力的透明感惹人愛憐
按右鍵觀看原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