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價錢與份量超級不平衡的熱炒店 -政大 四川

20071122(003)

自從上禮拜,我們一夥人在深坑,我家宿舍對面新開的熱炒店吃過後
除了得出那間店撐不久的結論以外,我們還討論出下次要去傳說中的超大碗熱炒店試試

“我們點四道菜都吃不完,菜量超~~~多!!" 瑪姬信誓旦旦這麼說著

平常,可愛瑪姬的話不打對折我還真不相信
不過這次有人稱 “廟口專業圍事" 的美食達人秀雯出動,可信度必定十拿九穩

果然,這裡的食材當真適合舉辦大胃王競賽
除了菜量十足的食物外,上菜速度竟快的驚人
為何驚訝上菜速度?店裡5-6個老人,是的,幾乎沒有50歲以下
如此年歲,手腳卻又如此訊捷,應該可以當作是經驗豐富的證明!

平心而論,四川的熱炒並不是非常合我口味
因為,大量的油與重口味,或許,也是四川的特色之一,可惜我不是吃得很安心 >///<

不過,請看看上頭那隻肥嘟嘟手掌跟炒牛肉 (小 130NTD) 的合影
相信我,你不會在意它是否太油
因為,在一陣狂點之後,你能否在最後見到盤底那層油,都還是個未知數喔 ^^b

20071122(004) 20071122(002)
20071122(00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