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舉辦比賽,卻沒勇氣頒獎?

_MG_457

我們得獎了!! … 個屁~

這是別人的,那我們呢?
幾組人費盡心思的東槁西弄,想要爭取歌唱勇氣獎
結果評審是用名次來排名?

事後,福委公布得獎名單:

" Hi All
歌唱比賽於11/24(六)圓滿結束,以下為成績公佈
最佳演唱獎*5位 "

等等,不是勇氣獎嗎?啥麼時候變成演唱獎?耍人也不是這樣吧?= =凸
幸好福委的獎金袋子事先就印好,還能姑且當作證據
這,不是很諷刺嗎?

這種事先開會就可以避免的疏失出現了,除了說明活動前的會議溝通不是很詳細外
也明白指出有些人粉飾太平的心態

3 comments
  1. liao said:

    今天拿假單給經理簽,由於他看好我們初選時的表現 (那時候演出媽媽請妳也保重) 所以他問我們有沒有得獎? 我自然稍稍提到這個比賽名次是以分數排名,而不是當初勇氣獎 所以我們沒得獎 沒想到他希望我們尾牙能表演,我半開玩笑的說"假如有酬勞那當然沒問題" 他也馬上說那應該的,而且他覺得能夠上臺是對自我的挑戰 這跟我的想法相當契合,我也認為上臺對自我意志力的操練功效非常大 伙伴們聽到消息莫不歡欣鼓舞 (要說哀鴻遍野也行,看你從哪個角度看) 或許,尾牙那天大家還有機會看到我們的演出呢 開始煩惱要開價多少 … 呵呵

  2. liao said:

    聽到陳香香大人能站在我們這邊就感到心情振奮
    謝謝妳(大抱)

  3. Trista said:

    沒錯!沒錯!被裝肖維
    好好唱就好啦~~幹嘛搞東搞西娛樂大家
    我真替這些認真演出的人感到不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