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一次試鏡的點點跟點點

繼歌唱比賽後,同事River引介一個面試機會
今晚在Houard跟Ken的陪伴下,預約了瑪姬的晚餐前往試鏡

劇情跟幾年前泛亞電信廣告很像;胖子跟瘦子業務員,一個老鳥一個菜鳥,只不過產品變成GPS
裡面最後一句口白是這樣:
"業界首創GONAV電話導航,找企業找店家,輸入電話就幫你找喔"

原本,我以為的試鏡,依照以前經驗,不過就是演一段台詞,說幾句話笑一笑
但是,這個傳播公司出奇認真,除了要演它StoryBoard上的台詞外,還要真的加上一些小細節
我想,試鏡都這樣排演多次,那實際拍攝不就瘋掉了?
所以,我完全不期待任何試鏡成功

雖然,Houard抱著要玩就該認真玩的心態 (小美,我就說他是極度認真的人吧!跟你一樣!)
但是,來試鏡,對我來說,就是認真的具體跟唯一表現了,我一點也不想像個呆瓜任憑宰割

試鏡前,那裡的阿姨還很好心的安慰我:
"年輕人不要灰心!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要灰心!雖然那些試鏡有些演員,但是,或許他們要的是不一樣"
謝謝阿姨的善意,不過,我是真的只是衝著River"趁著年輕多體驗"才來的

不管如何,1個半小時的演員訓練課程總算結束了
那一刻,除了精疲力盡以外,幾分羞恥感幾乎全讓完成的解脫感給壓制過去

題外話:

其一:傳播靠的是皮肉果然沒錯,每個女的不管天生如何,在化妝跟服裝搭配下,個個明豔

其二:"麥當勞,是不是每個傳播公司都有個你阿?老天!"
麥姐你別生氣,不過她得整個氣質服裝說話跟工作內容,幾乎跟你以前傳播公司一樣!天阿~~~

其三:我聽阿姨介紹才知道在我之前飾演老鳥的人,原來常在"玫瑰瞳玲眼"演出
原本,我對這些色情劇就不太感興趣,再來,裡面演員都是新進演員也沒有什麼看頭
不過,現場一看卻是讓我訝異萬分,實在是他的氣勢跟自信真的不是我能及的
我原本預設的角色也立即老鳥變更為菜鳥
我想,我是太輕看他們了!

在此為所有敢於站上舞台的所有演員獻上敬意
你們,真不是蓋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