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困境裡,倒楣不會只有一件

 
"作繭自缚"
 
繼昨天那悲慘的一晚之後,我又再接再厲的為了創下愚蠢紀錄而努力著
故事同樣很短,一樣有幾個故事前提可以解釋一下,它們可以幫助你理解這些蠢事是怎麼發生的
 
其一,我家上樓需要三道鎖,最近鑰匙莫名其妙被遺失後,我缺中間那道鐵門鎖的鑰匙,出門前,我將繩子黏在栓頭
其二,今晚有四個選擇行程:1.到家樂福買除濕機 2.跟佩佩回家吃她煮的飯 3.到駕訓班練重車 4.陪HOUARD吃晚餐
其三,野狗明天上中班,打算來我這寄居一晚
 
故事真的很稀鬆平常,但是,對生活感到麻木,對逆境毫無危機感,實在,這麼活著就為了回家睡覺
或是,就無所謂的等待那一天的來臨,反正,對感情無法期待,只能自娛娛人當個濫好人,聆聽任何需要被聆聽的需求
但是,我知道,不是任何必須,只是可有可無的被需要著,或許,就適合這樣渾渾然盲目的生活
 
晚上,帶Celine到四樓找秀雯等著下班,那時,野狗已經在上億賣場等著,最後,她考量著時間跟她家的狗,我放他回家
買完食材,我們在Houard家玩樂吃完一餐,我跟野狗回到那道中間鐵門
我拉著早上那根繩子,鬆鬆的,我知道
 
"靠盃!"
 
打了將近50通電話給室友Mono,試圖連絡到他卻是毫無所獲
跟野狗兩人在外面呆坐了30幾分鐘後,我決定不再浪費時間,讓野狗回去林口,我到二姐家暫住一晚
 
故事到此結束,但是生活在繼續,麻木的生活態度仍舊沒變,而今天又一件蠢事就這麼發生了
過程輕描淡寫只是因為累了,也是因為麻木的生活不需要多餘的詞藻修飾,只是對野狗過意不去
今天的故事沒有昨天好笑,不知不覺又淪為Terry說的感慨文字
 
睡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