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深坑一條街,冰飲一條龍

隨著樓下清心開幕,深坑一條街的戰國時代正式揭幕 (鼓掌)

20071221(004)

不過一年多前,深坑一條街僅有信義科學園區對面的壹咖啡,以及老樹下的乾杯二分天下
短短半年多,整個深坑的冷飲生態突然與鄰近的台北接軌
想必壹咖啡跟乾杯老闆心裡是五味雜陳

先是深坑地標的麗園會館轉手成為假日飯店,隔壁同時裝潢碧利咖啡
碧利咖啡我認為是深坑最高級咖啡店,不只在裝潢也在人員服裝,大片蕾絲藏著維多利亞的華麗
雖然在清心開幕的今天,它對我們撇棄紅茶半價的優惠承諾
但是,它依然穩站深坑高級消費氣氛的咖啡店

20071221(003)

接著幾個月前,50嵐也進駐深坑
從此,同事訂的飲料不用再等政大店送來

而在幾個禮拜前,就盛傳85度C即將在老街前開幕,果不其然
老街前的好位子改成85度C

最後,隨著樓下的清心開幕,目前主流飲品幾乎都在這條不算繁華熱鬧的老街道上求生存
未來會是如何景象我不知道,但是,乾杯在這場征戰中提前退場了
而我,樂得擺脫每出深坑才能順道買到菁茶一杯的困境

清心萬歲!

20071221 20071221(002)

4 comments
  1. liao said:

    凱莉媽你太客氣了只是剛好每天在這條街上繞,所以有感而發
    過去深坑的景象我是沒機會見識了
    不過,每年秋燕歸來的日子,我總是想,他們真的是一年一年回來都不曾毀約A
    有你跟秋燕的深坑,變得再多,我都不覺得陌生^^

  2. 欣怡 said:

    每次看你的BLOG都感到讚嘆
    原來你這麼細緻的在觀察這個世界
    原來你有這麼多微妙的情感
    看到這篇
    不禁要拍手
    你比深坑人還要注意深坑
    深坑真的是變化很快~~快到讓我有點怯步
    我還是喜歡以前那個路邊有農夫曬稻的深坑
     

  3. liao said:

    我愛清心!
     
    不過這幾天愛吃50嵐的P奶口感
    清心似乎只有在騎腳踏車的時候比較好用
     
    還有,清心生意似乎沒想像中好,有點擔心起他的未來 …

  4. Trista said:

    廖恩恩你還真有心耶
    我會請深坑鄉長頒獎給你的
    我愛50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