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6小時火鍋驅寒大作戰

異常寒冷的一天,作點異於平常的事情
煮一整天的火鍋,或許是不錯的主意
在上億超市採買了些許蔬果火鍋料後,開始了今天整晚的火鍋宴

許QQ問我怎麼不找mono或是阿尼卡,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我原先也預想找Ken
但是,有些事,或許就適合一個人做

DSC_8093

DSC_8097
DSC_8098DSC_8101
DSC_8081DSC_8080
DSC_8084

– 註
1. 寒冷,又讓我想起為什麼討厭台北了
2. 德式香腸別多吃,現在肚子怪怪的 …

3 comments
  1. liao said:

    re mei:
    你媽那句話應該是"會胖都是你的命"吧
    這種天氣不吃火鍋大概只有凍死的份,尤其今天發現房間只有12度
    這跟清靜溫度不是一樣嗎 = =凸
     
    re ivy:
    我感覺蕃茄是比較像乳房,有點性感的味道
    沒有多嘗試,因為已經冷壞了
    羨慕你在馬來西亞的生活 !

  2. mei said:

    太享受了吧!!!
    套句我媽的話,不會胖都是你的命‧

  3. AiVee said:

    番茄拍得怪怪。。。好像婴儿在肚子里拍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