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愛慕的終點

DSC_5259

你,打破僵局,質問我,是不是打算以後都不跟你說話?是不是不當你是朋友?是不是要逼你走?
你說你很難過,每天上班痛苦,你說你被排擠,你說你以為這裡是溫馨的地方
甚至,你說你沒訂到小籠包

親愛的,我愛你,你知道的

但是,我不能夠愛你,你也是知道的

很抱歉在你我之間只有很狹隘的關係可以存在,不是愛人就是陌生人
相信我,親愛的,我試過很多次的徒勞無功,結果都是這麼告訴我,我們不會是朋友
每每喪心病狂的纏繞著你之後,也只有更厚重的失落感包圍著我
親愛的,你不會懂的,我甚至也不希望你會有一天必須去感受這種矛盾的慾望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們只會是陌生人

或許,或許,或許

在某些時刻,在某些特別的時刻
我會藏起愛慕之心,靜靜傾聽你的聲音,讓我們關係不再這麼僵冷

但是,親愛的
這或許是我的最大極限了

畢竟,不乏與你一同談笑風生的同事

不是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