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攝影88年度同學會 -出發吧!

_0011624

今年又過了一個同學會,上次同學會是06年的8月15號,到現在也過了1年有餘
聚餐的地點選在公館天外天

許多人變了;職業變了,想法變了 (另外補充,我的肚子也變了)
上次來的這次沒有來,上回沒到的這回可到了
今年我沒有拍照,所以,暫時還是先用去年的照片

9A -在時報週刊,薪水不少,但是,路線通包,大夥狂笑聽他與影劇記者手牽手共抗影迷。
烏龜 -在獨家,聽說獨家已經轉型不那麼色腥了。
阿信 -還是在蘋果,導遊跟領隊執照都到手,2月帶人去尼伯爾野外考察。
昱欽 -改名了,說是名字太斯文容易被欺負,在TVBS週刊負責時尚拍攝部分,同部門還有韋延
阿祥 -聽說在
萬寶週刊,預計今年七月會與同學夢穎組織家庭
Bobo -在美國運動用品公司上班,9A直鬧他已經跟黑人結婚生子;闢謠後,白人,未婚
沒意思 -在銘傳當正式助教,偶而教授攝影,不知是否會繼續攻讀博士
小曼 -還在設計服裝,雖然公司沙發舒服,不過,有計畫到澳洲念一陣子書改變人生
小廖 -在網路企畫公司,看到她讓我想起,慧妮之前情義偷幹公司一本網路設計給我
大俠 -在Pc-home拍攝網路商品,聽昱欽勸說他們明年二月會裁員招人,計畫去試試
幾個人沒特別聊到,所以無法提供訊息,還請當事人見諒

時間過去了,除了感慨時間很快,大夥都老了以外
大夥聚聚最大的目的,我想,應該就是
催促自己快去實現想法,別再窩在原地踏步了!

 

PS. 那幾個在高雄幫DVD影片裡出現的朋友,我們一大群人圍著看了老半天
除了看你們幾個緩緩切黃瓜,開爐火,搞GAY煮飯,喝酒吃飯以外,似乎就只剩下最後一幕的
"明年再見~~~"

這 … 真的是你們這群傢伙想表達的嗎?= =凸

2 comments
  1. liao said:

    拍謝拍謝,反正都同一間公司,別計較嘛
    修正囉

  2. 信賢 said:

    恩公
    我不在蘋果啦
    我是在一周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