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年前最後一份衝勁! -姐,等我阿!

趁年前最後一個週末出清這一年尚積欠的工作

這一年周遭親戚同事結婚的不少,為了控制支出往往以婚禮勞動(攝影)當作誘餌
通常新人在這快意人生的關頭都會相當慷慨的任我騙吃騙喝
只要在婚禮活動當天拍攝完畢,事後整理好照片,我就算完成這項責任分配

不過,例外在我身上並不稀奇
例如:堂姐照片自去年四月到今年2月也過了大半年頭,至今,她還沒見過當時的自己
不是我故意拖延,而是早早調好照片顏色後,卻又顧忌顏色暗沈不討喜,甚至引起不好的聯想
在日子拖拖拉拉混過後也逐漸遺忘,幸好年前總算處理這件事

在次確認顏色依然讓我喜歡之後,洗了約300多張4×6霧面留白邊照片,我再次感受紙質真實的感動
我愛紙質光滑自然的色調,以及隨手勢角度變換光線反射角度時的現實感
比起你我眼前螢幕上的圖片,相紙多了許多的可親

只是,唯一的缺點 …

了些

DSC_0461DSC_0462

堂姐婚禮請參考下面兩篇-
+ [攝影照片]堂姐婚禮(上) ‘流逝的光陰’ + [攝影照片]堂姐婚禮(下) ‘宴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