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原來,這才是稻草

很少有機會像現在這樣對目前工作感到心灰意冷,尤其不是出於感情或是其他氣候因素
只是單單對工作本身感到沮喪跟挫折

今天下班前,PM拿包裝過來剛好被要下班的兩位同事看到,聊阿聊的
首先發現標題切到邊,然後發現Logo顏色不對,於是一堆對話接踵而來,本想大致描述一下
但是,我實在累了,我不喜歡一口咬定的歸咎,更討厭毫無規則的東一句西一句
所以,我忍著回嘴開檔案來證實標題空間留得夠,我試圖說明CIS是標準

當然,這些都沒用
當他們虧夠了,說夠了,覺得差不多了,開始轉過頭來安慰我其實沒人注意這些顏色差異
甚至要我不要太過介意這整件事

他媽的,是怎樣?

3 comments
  1. Cara said:

    「正是有前一刻的恣意砍伐,才襯托出下一刻虛心安慰的荒謬無奈
    這種事,也如亂草,任意發生」
    回應的…真是有夠…看不懂得@@
     
    請原諒我這各凡人….

  2. liao said:

    差異的大概意思就是有比較才會有差異,所以美女需要旁邊朋友的襯托,少了比較,少了美女
    而不爽的原因其實跟上面美女的例子類似,正是有前一刻的恣意砍伐,才襯托出下一刻虛心安慰的荒謬無奈
    這種事,也如亂草,任意發生

  3. Cara said:

    嗯嗯~像我們這種色盲… 其實都感覺不出來顏色的差異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