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北極星在哪裡?

生活,停止成長,僅有堪慰的,是股盤上起起落落的數字 …

年近30歲的生活
晚上,放縱食物一步步的掩埋,白天,思緒在情慾蔓延裡掙扎,想離開,卻不知道方向
眼前模模糊糊的光景總是勾勒不出明天的輪廓

大哉問:工作,是為了美好的生活,活著,有意義嗎?

這問題很眼熟,不就小妹常常困惑的嗎?
活著?是每日消磨時間,耗在得不到的思念上?是消磨時間,聚在一場場無謂的聚會上?
是消磨時間,玩在不感興趣的遊戲上?是消磨時間,沈在一部部的日劇上?

我知道,熱情活力又被無可迴避的沮喪吞噬,我也知道,逃避的結果是路人嘴邊的茶沫
但是,赤裸的屍骨在路旁,恨恨說著不歸路前的幻夢多麼綺麗

屍骸說:前面沒路,死路一條,走,或不走,還有意義嗎?

3 comments
  1. liao said:

    我怕那時候我們下船,卻發現水枯了或船廢了
    但其實,我最怕的是
    該我們下船的時候,卻發現已經離不開船了,那時候,又是怎麼難堪的處境呢?

  2. Serena said:

    恩   該是輪你出去再回來的時候了

  3. 沒意思 said:

    套一句 大家一直跟我說的而我一直不明白的話
    " 船到橋頭自然直 "
    這是很深澳的話  因為不到橋頭你根本不知道船直不直
    所以 我目前也在經歷 你類似的過程
    咱們就繼續坐船吧  看看會往哪邊走
    我想時間到了應該就會有人要我們下船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