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41 -愚人出籠的慶典

最近某部門因為被外面的軟體供應商來陰的攪和,導致目前全部門呈現放空狀態
基本上,台灣的代理商既然如此下濫,何不找大陸地區總代理

閒話休提,我們還是瞧瞧愚人節辦公室發生的一些趣事吧
話說08年的傻鬼出籠日子又到了,一群傻蛋在魔鬼氈的鬼附下動彈不得,只得任由旁人上下其手(擦口水)

01 02

03
* 除了回鍋的其姐,犯傻的捨另,裝死的TERRY,耗呆的RD雙雄外,上圖還有腳傷多時回來的TIN姐
好像過年吃團圓飯的感覺,又全部聚在一起了

04
* 耗呆雙雄的首領,號稱空空長青會會長,專責公司八卦跟雜事跑腿

06
* 那一天,我跟會長說:"會長,我想一個盾牌!請給我一個盾牌!"
今天,很讓人訝異的EPE盾牌出現了 … 會長,你好棒!(笑)

07
* 會長問:"你幫我畫盾牌",我直接推給整天犯傻的捨另
畢竟腦跟手是分開思考的,她畫了一個很棒很可愛的狗狗 (拍手)

08
* 這一幕,可以想像成神鬼戰士在競技場裡廝殺的一幕,相當撼動人心 (起立鼓掌~~~)

3 comments
  1. liao said:

    年輕可能是個原因 (不少年輕同事也是不玩的)我想,主要是因為有Houard這位空空課長的帶頭,才會發生這麼多傻事 ^^

  2. Cara said:

    好熱鬧的辦公室@@
    年輕真好~~~~
    (我們公司大部分都是老摳摳)

  3. 思哲 said:

    我心中是想到 "THIS IS SPARTA~~~~"
    THIS IS SPART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