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單戀是忘了鹽巴的蔬菜湯

蔬菜湯裡有海帶芽,有蛋花,有紅蘿蔔,有高麗菜,還有幾粒芝麻
當熱呼呼滾燙的熱水淹沒杯底蔬菜,早已乾燥的葉脈突然飽漲回春
1分鐘後,舒展開來

我不愛蔬菜湯,可是,我只能愛蔬菜湯;既然不愛蔬菜湯,為什麼我愛蔬菜湯?
假如,我能傷心的決定不愛蔬菜湯,那這世界許多情殺的出現都不存在了
最終,能決定愛不愛蔬菜湯的不是我,充其量,我是傀儡師指尖牽引下的傀儡,心卻不由己

單戀就像愛上蔬菜湯,既使我再愛,蔬菜也不會回應,注定是場單人演出
而忘了鹽巴的蔬菜湯,什麼味道都有了,就是少了滋味

1 comment
  1. Cara said:

    ~~>_<~~
    這種苦我了解…
     期盼你能早日解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