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 遠方的繁華,總要走進遠方才能瞭解

 

是不是總在某段孤單的時候就會出現這類的疑問,懷疑自己生存的價值?
這陣子生活遭遇一連串的阻撓;在工作上,人際上,自我期許上是接連的否定
隱而不發是為了想再多想一想,給自己多一點時間沈澱

我想,真的好久好久沒為一件事全心全意付出,似乎,這種想法只出現在逼不得已的學生時代
想想自恃聰明,從國小國中高中一路渾渾噩噩的沈浮,以為這樣的心態可以延續到大學
現實摔的一跤花了兩年,卻在自我設限的理由下躲進私立大學,佯稱是興趣,其實是逃避
逃避正面交鋒的壓力

時間過了8年,心態還是沒有太大改變,即將步入30歲的關頭卻還是靠21歲的心態做決定
遇見熱情的同事敷延應和著,覺得自己不配跟真誠對話,因為我總還是不肯下任何決定

第10年了 …
一個決定拖延了十年,眼看生命精華尚在流淌,我卻開始不知所措的東張西望起來 …

1 comment
  1. 大欣 said:

    恩…我了解你的想法
    自己也是這樣渾渾噩噩過來的
    所以
    別在東張西望了…回神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