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調酒是種好遊戲 – 分層

簡單說,我調酒分層成功
根據網友提供資料,會影響酒的分層,主要原因是 … 秘密!
嘿嘿,請自行上網搜尋資料

DSC_5966

* 嘗試一,底層薄荷糖漿原液,中層艾碧斯加七喜,上層艾碧斯70趴原液

DSC_5993
* 嘗試二,底層艾碧斯加七喜,上層艾碧斯原液

第一杯的分層有點混到顏色,畢竟是第一次玩,成功已經相當感動
尤其上層像浮油的調色艾碧斯更加讓我信心大增

於是,過了不久,再試試第二杯,果然分層非常明顯,而且沒混到色,我想,我成功了
下次再嘗試彩虹那多層次的挑戰

2 comments
  1. liao said:

    公布答案,分曾原因在於 -酒精濃度 / 糖漿濃度 酒精濃度越高,比重越輕 / 糖漿濃度越高,比重越重 所以去店裡喝的時候可以觀察,越上層的酒越純,越下層的酒越甜 因此,互相搭配可以變出許多種變化喔
     
    另外 … 小麥草汁的猜測非常鳥 … = =

  2. Serena said:

    我還想說為何要拍小麥草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