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甜的滷味才好吃!

樓下滷味攤老闆娘裝扮著日劇hero酒保的冷漠跟出其不意的熱情

今天她冷冷說道 "我有水餃,你要不要?"

我知道她對自己食物的自豪,點了10顆,她似乎很滿意
之所以不敢肯定她的情緒,是因為她的一貫表情,向來就是不動聲色的冷靜

"今天很熱喔"既使想跟你寒喧,依然掛著冷淡的表情
察覺她冷漠語氣裡的激情是種樂趣,我習慣她的寒軒

若是比起熱情語氣裡的冷漠,這樣的溫度,是比較適合人居住吧

5 comments
  1. liao said:

    多謝貓頭,已經把很冷的房子修正 >///<另外,那個芝韻根據國際權威醫學雜誌孔荷報導,鹹的滷味會造成腎臟負擔,甜的滷味可以增加幸福的滋味
    僅供參考

  2. Ni said:

    甜的滷味很可怕!
    只能成為鹹滷味沒開的替代方案~~~ :D

  3. Randall said:

    有錯字,寒"喧",不是寒軒。後者的意思可能是住起來很冷的房子 =  =a

  4. liao said:

    我愛甜滷味,尤其我家樓下是最好吃的 ^^b

  5. Trista said:

    甜滷味一點都不好吃………..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