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你知道番茄燙熟後,表皮會自然脫落嗎?

今天起的很早,5點半多就在鍵盤上敲著簡訊

"兄弟,我想你已經決定進行你的兩天一夜環島之旅,不過在這之前你可以思考看看,一件荒唐的事,是可以配上另一件瘋狂的事。願你旅途平順,途中多多休息,也請別忘記至少帶個特產便當或是小米酒回來,我等你。兄弟的兄弟上"

剛剛5點多野狗電話響起,果然沒好事,如同上回那通凌晨電話,野狗又被召回
這次原因是台東拍片需要腳架,雖然腦袋迷濛卻也知道這事非常不通情理
我猜測,在片場思維裡,唯一值得信賴的運輸器材是汽車,tmmd!

我跟狗提飛機這件事,符合快速的要求,台東機場後,請劇組過來取腳架,也切合需要
從野狗不以為然口氣看來,顯然已經認命決定進行他的環島之旅
我想,台東劇組是拍到剛剛休息順便通知缺腳架,野狗花費的旅程時間,也許趕上開拍
除了驚嘆這事件的荒謬外…..

最新情報,6點22分野狗打來"看來,他們還是有些腦袋,要我去搭飛機"
很顯然,這傢伙不以為然的原因,全然是不相信公司的理性能力,當然,是他經驗累積出來的印象
除了幫他鬆口氣外,也不忘叮嚀我的那瓶小米酒,期待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