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只有火鍋的熱湯裡頭,才沒有冬天的影子

八月十五,晴,帶霧

下班跟同事去深坑夜市吃飯,成員是平日較少一起活動的修哥/其姐/vido,反而有種新鮮感
看vido逛夜市比逛夜市這件事還有趣,他像是充滿冒險經歷的旅人,我們偶遇在某座小島偏遠的山區市集裡頭
彼此開心吃飯,假意不斷相逢,同座,望著身旁高聳野芒上的清朗明月,倒是人生快意事

之後,領著大夥往佩佩家前進,抱著觀看名勝的心情,修哥/其姐還對高樓大喊幾聲
垃圾車正好過來,畢竟是住戶在樓下集結時段,我們也不便久留
只是在往佩佩家途中發現,吹襲過頰的風已帶點涼意,八月的夏夜竟然無力抵禦初秋的探詢

"討厭秋天" 我對其姐說
"我喜歡秋天" 其姐說

討厭的秋天過後,就是冬天了
我恨冬天!

2 comments
  1. liao said:

    難怪,我是冬天誕生的!
    原來人不討喜跟誕生的季節是這麼相關 (笑)

  2. Serena said:

    因為    秋天是我誕生的季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