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 2009 年快樂! 101 蜂炮塔又點火囉

2009年到囉 ~~~
問候各位,希望大家來年一樣平安喔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DSC_8885

* 2008 年即將倒數,愛心還沒出現

DSC_8893
* 回家後看新聞,說雪梨煙火花了一億,101花了三千萬
但是,在視覺跟情感上,感覺像是北部版鹽水蜂炮,放完了事,稱不上有趣

DSC_8894
* 跟去年焰火相去無幾

DSC_8897
* 煙火拍攝不是我的長項,今年總算思考了一下曝光時間; 可惜,曝光時間太過保守,焰火連成一片

DSC_8899
* 曝光時間約八秒,加上相機處理時間,拍不到幾張就 … … 結束了 >w<

DSC_8906
* 此時,愛心出現囉,這愛心聽說會陪伴大家幾個星期,有空別忘抬眼瞧瞧它喔

4 comments
  1. liao said:

    貓頭大近看 … 沒有比你少罵兩句 = =雖然你把我當作備案中的備案,不過,我還是很誠懇的建議,去擠一擠真的比較好那地方,其實蠻空曠的 (笑)

  2. liao said:

    阿林, 一張一百 ^^b

  3. 大欣 said:

    今年的跨年真的沒那麼好看~說像沖天炮 我以為真只有我這樣覺得..不過你拍的真的很美!可以給我幾張嗎..?要給我喔..!!!!

  4. Randall said:

    原來近看還是蠻壯觀的嘛!遠遠看,還以為今年的煙火全都變成沖天炮@@不過我下班的時候,算時間要趕過去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