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 姑且,就說是化不開的的愁離酸澀吧

平淡久了,心會鈍

鈍了,被自己打敗了,說過的話是不敢斬釘截鐵的,想逃避,溢滿的顧慮跟源源不絕的小小啃痕
讓我又縮回小殼,不願面對自己坦然的宣言,這一刻,說過的話像訟狀,一字一句審判自己的膽怯
像朋友,秘密深埋在古老岩層的白俄紀,一日,徐徐黃風吹撫,又一日,陣陣沁涼小雨輕打,最後
悄悄露土,卻被突如其來的洶湧腐蝕,留下,空蕩蕩的岩層裡,是空蕩蕩的輪廓,那曾經,是深埋秘密的地方

我企圖說服自己,是朋友
但是,膽怯的手腳,諾諾的雙唇,隱約閃躲的眼神,不敢堅定的意志,放任無趣橫行
我知道,我知道你也知道,所以,我們放任無趣橫行

不是朋友,我們永遠不會是朋友,我有陰莖而你有乳房
兩個無法冷靜的器官,橫在你我之間,那我們就永遠不會是朋友

再見了,我愛,又即將背叛諾言,懦弱苟活
謝謝你,我愛,你給的泡泡又消失了,我不知道怎麼永久保有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