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 我相信,這世界有不知名力量支配著際遇

從清境車陣逃離後,我的電話響了三次

平常一通電話也不會出現的手機,果然又是很密集的響了起來,而且兩響還是縹緲虛晃的人物
一通是野狗打來問候;一通問我在幹嘛,估計八成在找玩伴;一通打來問如何進入IBM筆電BIOS

基本上,後面兩通是帶點超越常識的事件
不過對於這類事件,習慣以見怪不怪態度應付,所以也沒太大反應

而晚上,又接到另一通問我燒錄光碟的某些疑惑

果然,這世界真的有某種不知名的力量,以某種張力,安排著人類際遇的發生
"接二連三" 一定是種生命常態!

回想起過去經歷,許多事情總在最後關頭湧現
例如平日無人聞問,突然一天就冒出好幾個朋友窩在家裡,而且他們事前並沒有約定
或是難得出去玩,平日冷漠的電話也突然熱情起來
一通通出現的事件,讓我不禁想給這些現象歸納一個結論

這世界,真的 … 真的 … !!

7 comments
  1. liao said:

    嘿嘿,我可是同步跟隨日本播放時程更新的第二部顯得更加詭異跟毛骨悚然(這樣形容是有點過份,不過我有這種感覺:P)

  2. Mina said:

    若葉狂想曲~只是個幌子!真‧第二部還有得等…….

  3. liao said:

    a. 喔? 米娜真巧,我前幾天真的在看09年涼宮續集 … 一樣很棒喔b. 至於雞姐,你太單純了,人類都登陸月球了,你還在說人類不可能飛翔c. 淺逃 … 你是說清靜嗎 :Dd. 末日預言難道就是解釋這世界的背後力量!! 謝謝大師指點迷津 ~

  4. Lin said:

    去看末日預言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5. 志信 said:

    感覺你有潛逃的嫌疑……

  6. Serena said:

    你想太多了啦,大家忘記你太久,總會有想起你的時候,阿就剛好忘記的時間一樣長咩

  7. Mina said:

    你涼宮春日看多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