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 家樂福的佳樂美花生醬買二送一

其實重點不是標題說的訊息,而是想要跟大家說
當一個堅守信念的人是多麼的困難,對於那些最終決定棄守承諾的人,也別太過苛責
因為很多時候,只有你自己走那麼一遭,你才知道你是屬於哪一種人,光在嘴巴講講是不可靠的

為什麼不過買個花生醬卻會讓我雜雜念起來呢?
當然是對於過去經歷有所感觸,不過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出門前,我心裡預計買個花生或起司醬配法國麵包
但是,當我從家樂福回程時,突然發現路途變得好艱難,任何一個差錯,都會讓我當初決定出門的舉動變得愚蠢
因為,我發現回家的沿路上,有好多好吃的食物喔 … TMD !!!

DSC_9595
– 每顆119,每一百克攤起來大概23.3元,比起平均百克三十幾元的他牌算不賴,但一個人吃 … 自己考慮考慮吧 … 我是貪小便宜

2 comments
  1. liao said:

    我只是藉機說明信守承諾要面對的誘惑有多大 :p

  2. Trista said:

    拿這個來比喻信守承諾很爛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