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 365沈澱之前,以及之後

生活失去重心很久,企圖在心裡尋求一個穩定,不是親人不是周遭朋友
假如真能得到穩定的回饋,倒真能讓燥動的情緒和緩下來,事實上,越變越糟
習於衝動跟目的沒有釐清之前的任性決定,往常結果就是陷進惡性循環

心裡徹底依賴著她,嘴巴只說怕干擾她
發著簡訊,心裡巴望著她能回覆,又假裝一切只是生命裡的某些意外不該期待
心裡惦記著她,渴望參與她的生活,然而時常感覺到自己可有可無渺小的等待

我企圖談戀愛?
我不敢說完全沒有,至少不是這次的主因
我尋找一個肯定我而又在意我的存在的存在,然而,這種關係除了親人之外就是戀人
企圖在朋友關係上得到戀人的親密跟穩定感,這樣的癡想註定只有失敗收場

… …

一邊整理著網站也一邊條理著思緒
最後,我想目前我需要的不是愛,而是更好整理的自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