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心]94.05.09亮晶晶的房間 – 野花齊放

前幾天,我們的世帆送我幾株從龍洞摘回來的野百合花苞
昨天開始已經綻放兩株,趁著正漂亮的時候,開始了下面一些照片
配合著從公司帶回來的燈光,倒是有點趣味出現

* 這就是野百合,據說世帆冒著生命危險摘回來的,不過,細節他沒明說
按右鍵觀看原圖

* 這左邊乾枯的海芋倒是稱職的展現出獨有的造型
按右鍵觀看原圖

* 百合花的花蕾還帶點水珠,拍完後我摸了摸,還有些黏稠
按右鍵觀看原圖

* 百合的花香帶點清新的野草味,倒是讓我的心情舒爽不少
按右鍵觀看原圖

* 喔喔,下面小玻璃珠的色澤很漂亮,大部分的亮度來自我躲在百合背後的光源
按右鍵觀看原圖

*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從另一株百合的角度拍攝,主機白色側版剛好幫忙純化一些背景
按右鍵觀看原圖

* 這個其實有點像是實驗室裡的試驗生物體 … 睡喔 zzz
按右鍵觀看原圖

* 我在這個角度實驗了藍色光與黃色光,發現黃色光太寫實,照的太清楚,所以我選藍光
按右鍵觀看原圖

* 這個部分有點偏色,可能是相機的白平衡有點小出搥
按右鍵觀看原圖

* 背後ICE瓶的銀紙倒是製造出某種金屬光澤
按右鍵觀看原圖

* OK…結束,其實我不是很想拍這個角度…
 因為我們的H.B.在大一就把花拍的很徹底,所以,以我用這鳥壽司機實在拍不出什麼來
 可是,花的纖維還有線條實在很美,因此還是多拍了幾張特寫 … 嘿嘿~不好意思啦
按右鍵觀看原圖

發表留言